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
温情和温宁对魏无羡有恩,江澄对魏无羡就没有恩吗?江家本不应惨遭灭门或者是最多和云深不知处一样被烧,却因魏无羡救人而导致整个宗门上上下下几百人死亡。江家对于魏无羡是有莫大的恩情,如果不是江枫眠,他到最后还是一个流浪乞儿。“明知不可而为之”并不是像他那样到处给别人惹事然后自己拍拍屁股走人。做人要知恩图报,那么魏无羡回报江家的就是带来灾难?

请问什么叫惹事?什么又叫叫拍拍屁股走人?羡羡惹了什么事啊?!什么叫他回报给江家的灾难?就算没有杀屠戮玄武那件事,江家也会被灭的,再说他什么时候拍拍屁股走人?

最可笑的是还到江家祠堂去拜天地,一个早已叛逃江家的人去向已故的江家先辈祈愿,关键是还在祠堂打江家现任宗主。祠堂在古代是一个家族最神圣的地方,他随意闯入祠堂,说虞夫人这不好那不好,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这个胆子。

到江家祠堂拜天地,原因是为什么?那是因为他把江氏夫妇当成自己的长辈,把自己所爱之人带到那里给他们看,什么叫他不救师姐叛逃江家?师姐是为了替他挡剑才死的,他怎么救她?

魏无羡心地善良,他善良到救别人不救最疼他的师姐,善良到在江家重建困难的时候是叛逃江家,善良到让一个刚刚满月的婴儿失去双亲?

江家,他是为了保住江家的名声才走的好吗?再说那时候重建根本就不困难,而且你以为他想走吗?至于失去双亲,那是他想的吗?师姐是替他挡箭才死的,至于金子轩,是温岭把他误以为是敌人才死的,能怪羡羡不善良吗?

蓝忘机莫不是泰迪精转世?整天想着天天

满脑子天天的蓝二哥哥是出自别人的笔下,秀秀又没有天天都写蓝二哥哥只知道天天。

魏无羡不配审判薛洋,说薛洋必须死,这话蓝二宋子琛晓星尘这些人谁来说都可以,但魏无羡他不配!

薛洋拿了羡羡阴虎符杀人不该死?羡羡从没有拿出阴虎符随意杀人吧?动漫他第一次拿阴虎符是杀温狗,小说这部分没怎么体现,第二次是师姐被杀,那还是你觉得文里那些所谓正道的人三观就是正确的?再说薛洋难道不应该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吗?薛洋死了才能使这个角色立起来不是吗?羡羡已经死过了,是他想要复活的吗?他当鬼的时候也没有作祟吧?他没有赎罪吗?而且他也没有要别人一定原谅他吧?

ps:你们黑总是吹priest 的文有多好多好,我看也就那样,我看这Priest才是光母吧。
还有,我们道友碰瓷红楼?搞笑呢?红楼梦一部古言矫情玛丽苏我们道友会看得上?
霹雳布袋戏,啧,我花了一天看完了霹雳,根本没一处跟魔道相似,我看你们黑就是在造谣生事!!!

@嘤嘤怪 啧,确实,你是曾经的忘羡粉头之一,但你看看,你之前发的那条博客,没一个道友信你,真是悲惨,怕你尴尬,我就顺手把那条博客举报了,感激我不?虽然你在b站做的手书挺出名的,给魔道填过词作过曲画过同人发过手写……但谁叫你脱粉回踩呢,这就算了,居然还恬不知耻把手书删了?!
怪不得没人信你,你所谓的粉丝给你的爱意还不是因为忘羡和秀秀?你没了秀秀屁都不是,还有脸回踩?我都做好和你杠的准备了,啧,居然还认怂把所有社交账号注销了。
嗤,你瞧瞧你前后口风不一一看就是假的石锤,秀秀怎么可能教道友控评?她怎么可能去买营销?看看你这丑恶的嘴脸活该被骂被道友人肉!

评论(26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